《SF2PL例行賽》第六戰浴火鳳凰大戰閃電狼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六場,台南鳳凰隊主場迎戰台中閃電狼,嚴陣以待的鳳凰隊火力全開,雖中場一度互有往來,但狼群失誤過多後繼無力力拼到第五張地圖繳械投降,終場大分就以3:2落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張地圖「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閃電狼前鋒King單槍匹馬奇襲殺入,同一時間其餘4名狼群開啟爆門一擁而入夾殺鳳凰隊員取得1分,第二局閃電狼選擇快攻大廳爆門夾擊,可惜被埋伏在目標房外的tOm以1打2破局拉平比分,閃電狼今天異常執著快攻戰術,絲毫沒有打算放慢腳步,但這時鳳凰隊已經察覺埋伏,最終上半場6:1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優勢換場後鳳凰隊開出人41人海地到戰術,不料馬上被閃電狼發現,鳳凰隊就在地道主力完全被封阻的情況下,被閃電狼打回1分,這時鳳凰隊祭出41爆破門偷包大招,Helen第一時間沒能扛住目標房間,鳳凰隊大軍搶進貫穿防線聽牌,7:2的巨大分數壓力直接讓閃電狼防線崩潰, 鳳凰隊快速拿下第一局。總比分8:2台南

第二張地圖是「領館危機」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進攻方,進攻戰術核心全擺在A任務區的鳳凰隊,快速入侵大廳夾擊後取得1分領先,有備而來的King這時發動反擊,大廳1打3先搶回1分,隨後又與SR以及Helen配合連拿2分超前,1:3落後的鳳凰隊放棄夾擊改採4/1人海一波打進A任務區,後面靠著前鋒槍法發揮mOr殘局出色1打3立即又將比分拉平。最後1個回合鳳凰隊還是選擇A任務區,一番拚槍後鳳凰隊只剩tOm以1對2安置定時炸彈,採取迂迴打法投擲手榴彈太遲,閃電狼拆解炸彈完成,上半場4:3領先攻守交換,閃電狼換場Helen靠著鳳凰隊情報溝通失誤,繞背打掉兩名用頭抵住槍管的鳳凰隊員快速再下2分, 對於閃電狼攻勢有點摸不著頭緒的鳳凰隊,整個半場就只靠TOM殘局打掉SR搶回1分之外,直接落敗!總比分8:5台中閃電隊勝。

第三張地圖「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閃電狼41快攻A任務區正門,鳳凰隊tOm與mOr架槍神準各有斬獲直接取得1分領先,隨後閃電狼在次選擇A任區區三面包夾無功而返,連失兩分掌握住A任務區的防守陣行後,閃電狼Helen手榴彈率先炸飛Edwln,趁亂包圍成功拿回1分,隨後閃電狼進攻節奏單調鳳凰隊逮住前壓奏效,後期試圖轉攻B任務區又被Ques1打2擋住,半場攻勢宣告失敗6:1攻守交換。擔任攻擊方的鳳凰隊開局使用3/1/1佈局推進B任務區,突襲後立刻換掉主守在B任務區的King,本想立刻安置炸彈的鳳凰隊立刻遭受閃電狼猛烈圍剿,Helen先在後門幫忙清掉炸區Syyy轉身又打掉繞路來的mOr,完成1打2搶回1分,在這之後閃電狼SR突然爆發槍法發揮,轉進A任務區的鳳凰隊吃足苦頭,中間回合只靠Syyy殘局遠程投彈神奇打法拿下1分,其攻勢皆告失敗。總比分8:7台中閃電隊勝。

第四張地圖「沙漠陣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鳳凰隊131中路快攻連拿2分,SR與King發現中路以及樓梯殺出破解扳回比分2:2平手,鳳凰隊這時放慢節奏將彈補齊,彈如雨下煙霧瀰漫之際Ques趁機中路殺出1打2,瓦解閃電狼想在取分的念頭,5:2上半場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開場後閃電狼3/2中外快速搶進,SR有如籃波中路衝出後手持狙擊把它當步槍使用,連狙對面斜坡鳳凰隊3人拿下1分,想趁勝追擊的閃電狼這時拿出雙狙大招轉攻A任務區,雙方激烈碰撞後Syyy手榴彈精準炸飛King掏槍擊殺Neil完成1打2收下殘局,Ray教練無奈喊出暫停,失誤過多的閃電狼無法扭轉頹勢,雖然有靠夾擊A任務區戰術搶回1分,但鳳凰隊員怎可能讓煮熟的鴨子飛了,最後就在Edwln犀利槍法發揮下穩當拿下大局。總比分8:5台南鳳凰隊勝。


最終張決勝地圖「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台南鳳凰隊先擔任進防守方,鳳凰隊防守陣行採用步槍流收到奇效,開局後就在Syyy炸飛Neil後馬上拿到1分,第2局閃電狼立刻加速進攻,並靠著SR狙擊破點拿下市場扳平比數2:2,隨後閃電狼搶攻市場,在打飛mOr與Syyy後形成3對3對決,這時tOm埋伏建功1打2拿下超前分。士氣大振的鳳凰隊開始利用5步槍支援快速優點,對中路不斷的施予壓力,無法突破的閃電狼整個半場只拿兩收作收,5:2鳳凰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閃電狼拿出雙G防守King1打4爆發,這時鳳凰隊只剩tOm孤獨一人,這時閃電狼溝通失誤竟然被tOm各個擊殺完成1打3,緊接著閃電狼又發生雷同致命失誤,mOr以1對2完成殘局,盪落谷底潰不成軍的閃電狼直接被打趴。比分8:2台南鳳凰隊贏下最後一張地圖,也成功賞給閃電狼二連敗。

恭喜鳳凰隊取得例行賽第一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全程由Livehouse.in同步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賽後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