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第五戰礦工回神 3:1 擊墜噴射機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今天來到例行賽第五場,新北金礦隊back to back主場迎戰桃園噴射機,金礦隊一掃昨日第四戰吞敗陰霾,讓1追3出色表現直接澆息噴射機連勝企圖。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張地圖「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出色的阻止噴射機第一波快攻,並緊接著從2樓竄出打掉偷摸中路的sNaKa,拿下第一回合,隨後噴射機朝B任務區展開夾擊戰術,金礦隊VH單點防守沒有察覺加上噴射機隊攻勢猛烈,迫使金礦隊連失2分!金礦隊定點防守效果不彰2:1落後,立即變陣改打前推防守,Cedrik與Jx連續2個回合演出1打3,並且越打越順一路連取3分,宣告攻勢崩盤的噴射機,上半場就靠著Keres與Betty默契配合反撲拿回1分,攻守交換4:3金礦隊領先,氣勢高昂的金礦隊靠著XiB與Montoya殘局槍法發揮直拿3分聽牌。這時金礦隊發動B任務區夾擊戰術,Keres表現1打3封阻金礦大軍,之後金礦隊戰術似乎被Dkka完全摸透一分未取,金礦隊Nitor火速喊出暫停作出戰術調整,暫停過後金礦選擇連續2個回合快速包夾A任務區,不料噴射機Betty埋伏鐵管架槍了得1打2直接取勝。總比分8:7桃園噴射機隊勝。


第二張地圖是「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 開局後XiB與Montoya拼槍立刻被打飛在三岔口,在人劣勢的情況下Cedrik飛斧建功1打2硬將人數扳回,後期殘局配合夾擊拿下首勝,隨後金礦隊展開三岔人海戰術收到良好成效3:0金礦隊領先,噴射機僅靠著Keres極限秒數回防打飛VH與Betty二樓封阻金礦人海拿下2分,上半終場就在VH殘局3打5劣勢,偷溜三岔口安置定時炸彈完成殲滅,5:2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噴射機戰術核心擺放三岔口, Montoya與Cedrik聯防鐵壁槍法表現出色,噴射機似乎一籌莫展金礦隊連拿2分聽牌,退無可退的噴射機轉攻B任務區,DizZy一馬當先搶進換掉Jx後面Betty卡點架槍1打2搶回一分,無奈最後金礦隊施展前推三岔戰術,就在DizZy以1對2失敗後,金礦隊輕鬆取勝。總比分8:3新北金礦隊勝。

第三張地圖「廢棄工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金礦隊積極前推防守被DizZy1打2破局,失敗後依舊繼續前推防守的金礦隊,在3對3被包圍在逃脫區情況下靠著Montoya擊殺Jarvis打破缺口得勝,雙方各拿1分平手,之後Cedrik狙擊神準配合XiB穩定輸出,將比分拉至4:1領先,噴射機慢攻一直無法奏效轉打快攻,Keres與sNaKe面對Montoya在逃脫區死守,最終靠著sNaKe跳出犧牲Keres補槍拿下第2分,半場最後1分金礦隊沒能讓噴射機在下一成,5:2金礦隊領先攻守交換。攻守交換後噴射機一度靠著Jarvis市場偷摸金礦大軍後路1打3建功,將比分拉至6:6的平盤,隨後又第一時間使用飛斧將VH擊殺取得大好人數優勢,可惜對手Cedrik立即槍彈齊放炸飛DizZy又狙飛Jarvis,噴射機頓時從天墬地,最後Jx乘勝追擊以1打4在續1分取勝拿下廢棄。總比分8:6新北金礦隊超前1大分聽牌。

第四張地圖「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金礦隊依然使用步步為營進攻佈局,開局後金礦隊員竟發現Jarvis 一個人單槍匹馬前推,金礦隊步槍立刻發動圍毆,隨後殘局在只剩sNaKe1對3的情況下,Cedrik不給活路直接炸飛sNaKe直接拿下,噴射機異常執著前推戰術,卻總是被金礦隊破點前鋒Cedrik與Jx逮中,整個半場金礦步槍群大演貓抓老鼠。第3回合DizZy迴光返照有1打4做為,噴射機防守優勢蕩然無存6:1攻守交換,下半場開局後雙方1樓駁火,噴射機取得4對3人數優勢,這時Cedrik跳出打飛想包圍的Betty與Jarvis瞬間翻盤打下聽牌局,最後1回合VH率先擊殺Jarvis, Montoya也馬上擊殺sNaKe,最終噴射機就以1:8落敗。

恭喜獲勝隊伍新北金礦隊。

比賽全程由Livehouse.in同步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賽後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