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例行賽》金礦隊本季首敗!首都隊3:2再下一城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21日例行賽第四場雙北對決,由新北金礦隊坐陣主場迎戰台北首都隊,開賽後台北首都隊一展驚艷槍法,取得2:0的優勢大分,屢屢創造逆轉劇本的新北金礦隊力求反撲,無奈最後一張地圖死亡月台氣力放盡,台北首都隊2連勝班師回朝,更是打破金礦隊主場不敗記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採用五搶三制,一張地圖中奪下八次勝利的隊伍可以奪得一分,優先奪得三分隊伍獲勝,第一場地圖「極地研究所」由主場新北金礦隊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金礦隊再帶廳及二樓部下埋伏,在前期奪下部小優勢,但首都隊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轉換戰髮進攻地道突破僵局。來到第五局時金礦隊的Jx轉守為攻,順利的在第七局時奪下第二分。最後首都隊教練Cratos再度變陣包夾短通,金礦隊不敵首都隊攻勢,最後以8:2由台北首都隊奪得首勝。

來到第二張地圖「領館危機」由主場的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金礦隊開局選擇重兵佈局中間大廳與A任務區門口,遭遇首都隊第二時間前推突襲,首都隊氣勢高漲連拿2個回合4:1領先,金礦隊受挫後加快進攻A任務區腳步取回一分,此時比分4:2金礦隊落後。而金礦隊不死心地再度選擇大廳與A任務區的夾擊,單槍匹馬的首都隊Boom在側門以1擋3打飛金礦隊3名主力,又繼續連續奪下2分,最後上半場以6:3的比分進入攻守交換。下半場戰況激烈,金礦隊在第9回合再次奪下第4分後,接下來就被首都隊笑納第二局。總比分8:4台北首都隊獲勝聽牌。

第三張地圖「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首都隊採取32包夾B任務區攻勢,不料金礦隊在B任務區伏擊痛宰首都隊,首都隊在B任務區吃下苦頭後戰術核心轉至A任務區,在第四局時拉成2:2平盤,首都隊攻勢受阻放慢攻擊速度,此時金礦隊Jx在中路獨自防守卻站在路中間發呆,Boom見機不可失手榴彈炸飛jx拿到超前分3:2。分數落後的金礦隊這時策動一波前推防守,將比數再度拉回3:3,接下來金礦隊勢如破竹連奪下5分。以總比分8:3新北金礦隊守住第一個賽末點。

第四張地圖「孤島別墅」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金礦隊步步為營進攻節奏掌握出色,雖一開始連失兩分,但隨後直接取得3:2超前分。中後期靠著首都隊Zony機槍連續兩次率先擊殺Montoya,單回合更有1打4的表現,將比分拉回到了5:4領先上半場攻守互換,而進攻方打的風生水起的金礦隊,取得防守優勢後立即使用反推戰術,拿下平盤分5:5,隨後金礦隊再乘勝追擊,最後以8:5新北金礦隊再守一個賽末點。

第五張地圖「死亡月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場後金礦隊採用221防守佈局,首都隊發現後戰術選擇32夾擊,立刻奪下前兩局勝利,雖然金礦隊在第三局奪回一分,但掉接二連三的失誤讓金礦隊連續掉了三個回合,首都隊拿到了巨大5:1得領先。金礦教練Nitor見大量失分無法止住喊出了暫停,暫停後的溝通起到了一點作用再次奪回兩分,但仍人是以5:3落後,攻守交換後金礦隊採用3A2B雙線戰術,Cedrik擔任2樓主力破點突進1打2拿下6:4比分,馬上金礦隊又再拿1分硬將比分拉近到了6:5。首都教練Cratos見勢頭不對趕緊喊出暫停溝通,暫停過後新北人海快攻三岔口,最後一個回合金礦先取得了4打3的優勢,無奈的是Gua站了出來發揮槍法1打2,一鼓作氣配合著Ning與Zony逆轉殲滅金礦隊員拿下勝利。這也是首都隊繼擊敗閃電狼後乘著氣勢再下一城。

恭喜台北首都隊取得勝利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2日新北金礦隊將再出戰一場對上桃園噴射機,之後4/23(六)、4/24(日)則換台南鳳凰隊back to back,分別對上台中閃電狼以及高雄海洋星,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4/21(四)起將全程由Livehouse.in同步直播,無法收看網路直播的粉絲們也別擔心,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