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冠軍出爐!

為期三天的 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終於順利閉幕!本次季後賽採用冒泡賽制,每場對戰組合皆為五戰三勝(Bo5),4 月 15 日 17:00 由例行賽三、四名隊伍 TPA、M17 進行交手,勝者將晉級到隔日(4/16)的賽程。

首日4月15日先由Machi(M17)隊對上 Taipei Assassins(TPA)隊,賽前各種預測都認為 TPA 晉級機會較高,沒想到最後竟跌破眼鏡的由 M17 以 3:2 一分之差擊敗TPA獲得晉級資格。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獲得首日勝利的M17

次日由昨天成功逆襲的M17隊上春季聯賽第二名隊伍FW,M17雖然因為首日戰勝氣勢正旺,但薑還是老的辣,FW以細膩的攻勢讓M17最終以直落三之姿喪失晉級資格,由FW取得冠亞賽門票。

成功以3:0刷下M17的FW

4月17日終於來到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賽程終於來到最重要的冠亞之爭,來勢洶洶的 FW 在今天對上去年連拿春夏兩次冠軍的勁旅 ahq,原先眾人看好的ahq在三場開局都被FW不斷Gank中上打亂他們的節奏,最終不敵狼群們被以直落三擊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