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 4/15 – 17 正式開戰

《英雄聯盟》2016 Garena 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以下簡稱 Garena LMS)春季季後賽即將於4月15日(五) 17:00 正式開戰,經過一整季例行賽的廝殺,先是 ahq 以 11 勝 3 平,積分高達 36 分的戰績搶下季賽第一寶座,接著 FW 靠著第二輪的爆發演出,穩穩佔住第二位。而倒吃甘蔗,近來手感正燙的 TPA ,以及 3 月 28 日在加賽中擊敗 HKE ,首次擠進季後賽的 M17 ,也準備來衝擊春季聯賽的冠軍獎盃!2016 Garena LMS 春季冠軍最後到底會花落誰家呢,從 4 月 15 日起到 4 月 17 日,一連三天的精彩賽事就會揭曉結果!

票選最佳賽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這次 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中,除了以往的預測活動外,更加了 Top Play / Funny Moment / Best Interview 三個票選活動,各位喜愛電競的召喚師們可以透過季後賽官方網站進行投票,將你/妳認為本季例行賽中,最精彩、最有趣,或是最感動的賽事 or 訪問選出,讓該影片獲得實至名歸的榮耀!

活動辦法

  1. 登入 Garena 帳號後即可投票,Top Play/ Funny Moment / Best Interview 三個獎項各獎項限投一票。
  2. 票選時間自 2016/4/1 18:30 至 2016/4/8 18:00,各獎項得票數最高的影片將可獲得該項榮譽。
  3.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Garena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三日賽程

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為冒泡賽制,每場對戰組合皆為五戰三勝(Bo5),4 月 15 日 17:00 由例行賽三、四名隊伍 TPA、M17 進行交手,勝者將晉級到隔日(4/16)的賽程,並和第二名的 FW 對戰,最後勝出的隊伍將在 4 月 17 日挑戰例行賽排名第一的 ahq ,爭奪春季冠軍與 MSI 2016 季中邀請賽的門票!

購票方式

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將於 Garena 電子競技館舉辦,三日賽程的門票在 4 月 8 日(五)中午 12:00 於 GSHOP 開放購票,票價為新台幣 350 元整(490 聯盟幣),包含進場門票以及精美餐點,來現場觀賽的觀眾更可參加抽獎活動,抽獎活動不但每日都有,內容更是由 ASUS 贊助提供的高額獎項!Garena 電子競技館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550 號 1 樓,詳細資訊歡迎參考 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官方網站。

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轉播資訊

直播時間:4/15、16、17 17:00

活動官網:2016 Garena LMS 春季季後賽

網路直播:Garena 直播頻道

電視直播:博斯電玩台 HD MOD 184 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