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聯盟競賽打破電子競技紀錄!

Activision Blizzard 旗下的媒體網路部門今日宣布,在 2016 年的 Major League Gaming(MLG)中最受歡迎的項目,就是歷久不衰的《絕對武力》最新作品《絕對武力:全球攻勢》,同時也公布了今年比起去年統計數字的驚人成長。在去年的聯賽中創下了超過 3 千 400 萬的累積觀看時數,最高同時觀眾數也突破了 1 百 30 萬大關!

而今年在 3 月 30 至 4 月 3 號舉辦的聯賽更是創下了驚人的統計數字,超過 7 千 100 萬的影片觀看人數、 4 千 500 萬小時的累積觀看時數以及全球同時觀看人數也超過了 1 百 60 萬大關。《絕對武力》系列的電子競技賽事已經舉辦了超過 15 年的時間,在遊戲業界日新月異的環境下更可以證明這款作品的確是歷久不衰的經典。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而 Activision Blizzard 對於電子競技領域的野心不僅如此,在 2015 年 10 率先收購了 Major League Gaming 之後,這家遊戲巨擘的目的就是要成為電子競技領域的 ESPN。短短一年的時間之內他們延攬了 ESPN 的前任執行長 Steve Bornstein,同時也招募了 MLG 的共同創辦人 Mike Sepso。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