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九太科技重返籃壇 劉嘉發執掌兵符

 

李愷彥沈會承劉嘉發蘇奕晉(左至右)。李天助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九太科技正式接手金門酒廠,睽違15年重返SBL,董事長沈會承表示,「當初決定轉手,是認為球隊能有更好的幫助,帶如今SBL環境不佳,希望能努力行銷,把球迷找回來。」

 

九太科技在SBL前2季就加盟,是元老級球隊,但後來轉手給東森羚羊,之後米迪亞、金酒陸續冠明,如今九太願意接手,也讓這支球隊能繼續經營。

 

九太新任總教練也確定由劉嘉發接手,新球季還找來李愷諺,與于煥亞組成國家隊後場,加上原有的陣容,有機會挑戰冠軍。

 

第17季SBL選秀會將以上季例行賽戰績排名決定選秀順序,臺銀隊將擁有狀元籤,依序為九太科技、裕隆納智捷、桃園璞園與台灣啤酒,本次選秀會將透過SBL官方粉絲頁全程直播。

 

本屆選秀名單包括郭東雄、鄭皓為、張峻庭、陳維倫、詹軍、李冠霆、王柏智、高國強、呂威霆、杜譽城、莊又齊、袁加樂、張家禾、張健鑫、張幃翔、辛祐廷、林明毅、陳懷安、謝育政、豐正凱、黃進傑與劉人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