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史上第一次選秀會 世大運國手楊芷瑜成為狀元后

李天助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WSBL女籃超級聯賽今天舉辦史上首次選秀會,扣除各隊的保護名單,共有9名選手參加,擁有狀元籤的台電女籃成功大進補,一口氣選進三名選手,世大運國手楊芷瑜則成為狀元后,另外,再補進彭惠貞和林嘉慈,三名選秀選手都來自佛光大學。

 

台元在第二順位選中了北市大陳亭羽,至於第三、四順位的電信和國泰,都直接放棄,一輪未選。

 

上季全敗的台電,今天大進補,下一季有更充足的戰力應戰。台電總教練林紀妏表示,「我退下來以後,球隊內線高度不足,選進楊芷瑜就是希望能強化禁區戰力。楊芷瑜不但有高度,還有外線,當球隊知道楊芷瑜投入選秀後,就決定狀元要選她!」」

 

台元總教練周泓諭表示,球隊戰力需要持續提升,選進陳亭羽,主要也是期待她能在內線為球隊做出貢獻。

 

陳亭羽則對獲選感到非常興奮,她強調接下來將以學習的心態,盡一切努力,為球隊打出好球。選秀會對女籃是個好的開始,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讓更多人有打球的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