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台灣最強教頭續留富邦 SBL還是CBL教練還未知?

富邦勇士宣布與總教練完成續約,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及總教練許晉哲合影。富邦提供

許晉哲於2017年自大陸CBA返台加盟勇士隊,執教成績有目共睹,首年即帶領富邦勇士晉級總冠軍賽,最後雖因傷兵錯失金盃,但激勵全員「勇不止息」奮戰到底的領導能力深受矚目與肯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本季勇士隊捲土重來一舉突破多項隊史紀錄,包括首次例行賽封王、跨季後賽11連勝、最後更以4:0奪下隊史首冠。

富邦育樂總經理兼領隊蔡承儒在賽季結束隔日便與許晉哲就續約達成共識。許晉哲表示與公司合作融洽,衷心感謝獲得充分的支持及各項後援,很高興繼續執教富邦勇士,富邦育樂總經理兼領隊蔡承儒也謝謝許總教練的努力,希望雙方未來共同攜手,持續打造更精進的勇士團隊,同時也帶給球迷更精彩的賽事。

許晉哲與球隊達成共識,但究竟未來球隊在CBL還是SBL仍是未知數,加入職籃大限定於5月31日,但據悉,富邦勇士期望能實行主客場制,加上職籃目前的型態,與SBL並無太大的差異,也讓富邦球團仍在觀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