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政大92校慶表演賽 政大雄鷹小將主場勝SBL冠軍富邦

國立政治大學慶祝92周年校慶活動,今(18日)特邀新科SBL總冠軍隊伍—富邦勇士隊,與政大雄鷹籃球隊打一場!兩隊總教練許晉哲與陳子威,昔日曾是璞園師徒關係,讓這場表演賽更添話題!終場政大雄鷹以94:89主場奪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是表演賽,政大雄鷹籃球隊全力以赴,希望不讓主場球迷失望。此役政大雄鷹隊一度曾落後雙位數,不過在決勝節頂住壓力,主控田浩帶領下,憑藉連續外線火力,及小組配合成功逆轉戰局。

政大雄鷹籃球隊教練陳子威賽後表示,「真的很難得,能邀請到SBL總冠軍球隊與政大雄鷹打友誼賽,由許晉哲教練帶領的團隊,不管在個人能力與團隊戰術執行上都屬高水準。特別是富邦勇士隊在奪冠後,已經進入休賽季,還特別撥空前來指導,政大雄鷹隊非常珍惜。」

教練陳子威強調,「賽前提醒雄鷹隊員,一定要珍惜本次機會,與職業隊交流,積極檢驗自己的練習與團隊磨合。而李允傑把握機會投進8個三分球,就是積極表現的例子。」陳子威強調,「比賽內容很不錯,感謝富邦勇士籃球隊非常認真看待比賽,球員處理球的經驗,讓政大小將在場上場下都獲益良多!」他也特別感謝雄鷹會校友群的大力支持。

今日政大體育館進場觀眾破千人、約達六成滿。表演賽由政大校長郭明政開球,而富邦銀行董事長陳聖德,為「雄鷹會」會員,今天也坐在雄鷹隊球員席,全程觀看比賽!政大雄鷹籃球隊榮譽領隊姜豐年、富邦勇士隊副領隊陳建州,也都全程欣賞這場精彩比賽。

政大雄鷹籃球隊自2017年5月成立,先是獲得大專聯賽公開二級第三名,順利晉級公開一級,在今年三月結束的公開一級賽季,更一舉闖進八強,最終收下第六名。 在今日表演賽現場,政大雄鷹籃球隊更透露,為讓雄鷹增加與強隊磨練機會,8月5日至11日,政大體育館將首度舉辦「政大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屆時包括中國、日本、菲律賓及韓國的大學籃球勁旅將來台參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