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夏普復仇記 裕隆暢飲金酒聽牌

裕隆夏普。李天助攝

被金酒以受傷的為由撤換的洋將夏普,轉戰到裕隆成為救世主,且第一場季後賽就對上老東家,他也上演「棒打東家」的戲碼,攻下全場最高21分,外加14籃板,終場裕隆74比63擊敗金酒,系列賽取得2:0領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夏普首節求好心切,亟欲建功,反而得到反效果,首節只打不到6分中就吞下3次犯規,所幸冷靜後打出應有身手,犯規也有所節制,後面三節都沒有再犯規,順利完成目標。

總教練李啟億表示,「夏普跟例行賽最後一場對金酒的狀況類似,太想要表現,每個球都想要去防守,我們不斷提醒他,才逐漸恢復正常。」

金酒一度領先達12分,裕隆在下半場才找回攻守端的專注力,李啟億表示,「希望明天能在上半場就拿出應有的表現,不希望夜長夢多,要直落三晉級。」

金酒中鋒塞勒貢獻12分、22籃板,但下半場一分未得,教練吳俊雄表示,塞勒本來就屬於苦工型的洋將,但另一個洋將佐藍,進攻仍然沒有發揮,到板橋比賽後,他狀態就一直不好。

佐藍此戰僅攻下13分,但已經是全隊最高,李家瑞則進帳10分,其餘隊友得分都沒有達到雙位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