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就是贏不了! 衛冕軍璞園系列賽聽牌

璞園施晉堯。李天助攝

園本季例行賽對戰達欣6場全勝,完成史上首次6勝橫掃,季後賽冤家路窄,兩隊再次碰頭,但最後勝家還是璞園,終場80比77逆轉達欣,系列賽2:0聽牌。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達欣全場最多領先達雙位數,但衛冕軍臨危不亂,從第二節中後段開始急起直追,雙方到最後一刻才分勝,終場前4.7秒,達欣林冠綸2罰1中,錯失扳平比數的機會,也因此葬送勝利。

璞園下半季打出10勝3敗,全隊輪流當英雄,此戰輪到施晉堯,他轟下全場最高19分,表現精彩,他表示,「開賽大家太鬆懈,直到教練提醒後才逐漸找回專注力。我們必須記取教訓,才能快速晉級。」

總教練麥班達表示,賽前就已經提醒全隊,例行賽戰績僅供參考,希望這場震撼教育,能讓球員驚醒。

達欣洋將梅奧攻下17分、5助攻和5籃板,但仍無法幫助球隊獲勝,賽後也動氣。教練范耿祥則表示,賽前已擬定策略,可惜最後還是功虧一簣,只能第二戰再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