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富邦勇士開低走高 洋將賈西亞1分險勝奪2-4月MVP

2-4月最有價值球員_賈西亞。

富邦勇士今年球季開低走高,明星賽前繳出13勝10敗,暫居第三,下半季狂拉尾盤,挾著破隊史紀錄的十連勝,首度登上例行賽年度戰績第一位,關鍵人物就是陣中洋將賈西亞( Charles Garcia )與米歇爾( Tony Mitchell ),兩人合作的24場比賽,幫助富邦勇士打下19勝5敗的戰績,因此在2-4月MVP的票選上也是同室操戈,賈西亞僅以一分之差險勝隊友米歇爾,下半季最有價值球員當之無愧!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賈西亞本季為富邦勇士效力24場,在他的加盟後的富邦如虎添翼,賈西亞下半季場均出賽28分鐘、貢獻19.5分、12.7籃板、2.4助攻,穩定的攻防表現,也與團隊間磨合融洽,成為球隊位居龍頭寶座的關鍵因子,而首輪季後賽保有免戰金牌的富邦,有望維持這股連勝氣息,一步步朝著年度目標再次前進!

獲選為下半季最有價值球員的賈西亞表示:「謝謝富邦球團、隊友及所有隊職員,很開心我們在下半季完成了階段性的目標,大家都表現得很好,我們也會持續的努力,一起為富邦拿下年度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