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納智捷洋將夏普 獲第18周最有價值球員

裕隆洋將夏普獲第18周最有價值球員。

新北裕隆納智捷的洋將夏普( Walter Sharpe ),在洋將311大限後,因故『被受傷』離開金酒後,馬上獲得新北裕隆納智捷的賞識。而甫加入新東家的夏普,也以場上的精彩表現回報。不僅連三場得分與籃板上雙,同時更在4月7日,出戰台北達欣工程的這場攸關季後賽排名的老四爭奪戰中,狂飆31分,外加抓下18個籃板,帶領球隊擊敗達欣,搶下最後一張握有季後賽首輪一勝優勢的四強門票,優異的表現,讓夏普成為本季唯一,三度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殊榮的選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季換了8名洋將的裕隆,對於能夠搶到夏普,直呼是老天爺賞的禮物,因為裕隆納智捷的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夏普的個人能力真的沒話說,更重要的是,他居中策應的能力,更是球隊所需要的,將會是恐龍軍團問鼎總冠軍的最後一塊拼圖。』。加上瓊斯帶著健康的膝蓋回歸加入,兩個人聯手在夏普加入裕隆的五場比賽內,搶下四場重要的勝利,排名更從第六一舉衝上第四。

對於三度拿下單週MVP,夏普表示:「我很榮幸可以得到這個獎項,然後我想感謝隊友、教練們、防護員與訓練員們,讓這一切成就都可以達成,我也要感謝我的家人與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們。」而例行賽第四的裕隆那智捷,在季後賽首輪,就將對決夏普的前東家金門酒廠,這或許只能說冥冥之中,老天爺自有安排,也讓這組對決,未演先轟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