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銀用單洋將克敵? 達欣麥克連不留情打趴對手

達欣麥克連。籃協提供

達欣今於主場日順利止敗。面對墊底的台銀,達欣首節就拉出17:0的攻勢,一度領先達20分,終場100比77獲勝,終止三連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台銀賽前碰上達欣僅拿下1勝4敗,總教練韋陳明決定改變戰略,第一節用單洋將迎敵,希望第二節用雙洋將打對方的單洋將,能挽回頹勢,未料第一節就被打爆,後面無法追趕。

韋陳明表示,「沒想到第一節就被拉開,原本預期就算落後個8、9分,第二節還有辦法反撲。洋將的防守企圖心和與本土球員間的搭配還是不理想。」

韋陳明特別點名泰勒,他認為,泰勒的表現與過去有很大的弱差,可能是傷還沒完全好,已經沒有切入能力。但本季只剩下三場比賽,不會再更換洋將。

達欣洋將麥克連轟下30分,還有19籃板,完全主宰戰局。達欣教練范耿祥表示,「台銀第一節既然放單洋將,我們就打定主意主打麥克連這個點,也順勢把比數拉開。」

達欣梅奧與本土宋宇軒都進帳16分,施顏宗頂替受傷的林宜輝先發,攻下15分和6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