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羅蘋國泰主場周飆生涯新高 台電繼續沉淪跨季31連敗

國泰人壽羅蘋攻下生涯新高20分。圖/官方提供

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第4循環今日板橋體育館續燃戰火。首戰適逢主場周的國泰延續當家氣勢,98:54痛宰台電,續寫本季11連勝、跨季22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國泰首節點點開花,先發五人得分皆開張,「小丁」林育庭單節獨拿8分,次節鄭伊秀、黃鈴娟有裡有外,率領國泰取得雙位數分差。

反觀次節台電僅靠著鋒線游楷樂零星砲火,單節僅攻下9分,國泰半場打完就取得27分領先。下半場國泰善用轉換快攻,黃鈴娟單節進帳8分,加上台電外線熄火,持續將比分差擴大,送台電跨3季31連敗。

國泰此役3人得分破20大關,黃鈴娟22分外帶5抄截、3籃板、3火鍋,林育庭20分、7助攻,籃板、抄截各4,羅蘋20分寫菜鳥年新高,鄭伊秀14分、13籃板。

台電游楷樂14分最佳,辛宜芝12分,郭佳紋10分,不過三分球12投僅1中。雖然是球隊菜鳥,黃鈴娟得分當仁不讓,勇於出手也為自己創造機會,黃鈴娟說,「投得進還有籃板,投不進就是失誤收場,所以有出手機會就盡量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