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小洋將強森助璞園翻身 獲選第14周MVP

強森獲選為第十四週取最有價值球員。大會提供

衛冕軍回來啦!桃園璞園近況火燙,一口氣狂取五連勝,陣中小洋將強森( Orlando Johnson ),更是球隊一飛衝天的關鍵人物,上週場均出賽38分鐘,繳出29分、14籃板、5.5助攻、1.5抄截、3.3助攻的神人級演出,幫助球隊在爭奪季後賽排名階段,一路從第六名爬升至第四名,也讓他繼第八週後再次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強森10日出戰達欣,對戰同樣擁有NBA經歷的梅奧(O.J. Mayo),第四節連飆兩顆外線穩定軍心,關鍵時刻更上演腳踝終結者的戲碼,讓全場為之沸騰,飆出個人SBL生涯單場新高32分,還外帶10籃板、7助攻、2抄截、1阻攻, 幫助球隊拿下本季首度5連勝,也讓NBA對決取得3勝0敗的絕對優勢。

賽後麥班達總教練更表示:「很肯定強森在球場上稱職的表現,其富有主宰力的華麗身手,確實是很符合球團對他的期待!而他不居功的態度,也與本土球員的搭配上更加的融洽」,期望這樣的化學效應,能持續在接下來的賽季發酵,並帶領衛冕軍團重返榮耀!

對於再度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的強森表示:「謝謝各位投票讓我當選單週最佳球員,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很開心幫助球隊在本週取得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