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未看就已知輸贏 精采度不足沒人想看

WSBL精采度不足,觀眾也不愛進場。官方提供

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第三循環都結束,但強弱分明,導致比賽精采度下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WSBL總共4隊,卻分成明顯的A、B、C、D四個集團,國泰女籃依舊無人能敵,目前9戰全勝,且平均勝分超過雙位數,本週對上墊底的台電,更狂贏62分,已經是不同層級的比賽。

B段班的中華電信,雖打不贏國泰,打其他兩隊卻是游刃有餘,本季6勝3敗,除打不贏國泰之外,其餘兩隊則是6戰全勝,且平均勝分幾乎達到20,穩居第二名。

C段班的台元,就是吃定墊底的台電,3勝6敗,就算打不贏國泰和電信,但對上台元還是穩操勝券。

末段班的台電,已經吞下跨季29連敗,前女籃國手更私底下表示,台電的戰力和兵源明顯不足,很難與其他隊抗衡,本季要拿下1勝都很困難,甚至連UBA大學女籃的前段班球隊都不見得能贏。

WSBL強弱分明,球迷未進場之前,就幾乎能預測勝果,也讓觀眾人數銳減,本週觀眾席空蕩蕩的一片,若女籃實力仍如此懸殊,國泰永遠獨霸,恐對未來發展相當不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