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墊底台銀擊垮龍頭 陳順詳傷癒復出率隊打敗金酒

陳順詳。李天助攝

第16季SBL本周再度於桃園巨蛋舉行,墊底的台銀上演以下剋上的好戲,面對戰績第一名的金酒毫不畏懼,終場98:89獲勝,收下本季第一次連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台銀洋將天使表現出色, 攻下全場最高35分和13籃板,加上本土球員發威,陳順詳傷癒復出擔任先發,攻下17分,張博勝則貢獻21分,土洋發威幫台銀搶勝。

台銀本季前四次對上金酒都輸球,今天總算擊敗對手,天使表示,「對上金酒我們並不畏懼,前一場就打得不錯,可惜失誤過多。陳順詳歸隊對球隊幫助很大。」

陳順詳上個月不慎弄傷手指,幸好沒有骨折,今天重返戰場就幫助球隊贏球。教練韋陳明表示:陳順詳是球隊重要戰力,他與張博勝兩名老將一起出賽,能穩定軍心,關鍵球的處理也成熟很多。

台銀本季戰績低迷,目前為止僅拿下6勝19敗,暫時墊底。但SBL季後賽採行7搶6的制度,台銀仍有機會以第6名晉級,目前與第6的璞園還有5.5場勝差。張博勝則高呼要帶領球隊進季後賽,創造奇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