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未演先叫囂 黑武士嗆白隊都是矮冬瓜

李天助攝。

2019年SBL明星賽將於本週六在桃園巨蛋開打,本次賽事由「人氣王」前兩名擔任隊長,並負責選出隊員。黑武士由「人氣王」黃泓瀚領軍天龍級鋒線群,攜手前東家金酒總教練吳俊雄,白武士則由「台灣艾佛森」蔣淯安及台啤總教練周俊三,領銜全聯盟最優質的後衛群,並形容是一場速度與高度的決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總教練也互相叫陣,白隊周俊三則說,「我們囊括聯盟頂尖後衛,2000套戰術可以用,但最重要的還是贏球。

白隊隊長蔣淯安則說,要用速度取勝,快速的攻守轉換,拖垮黑武士的高度,要跑到對手沒力。

黑武士也不甘示弱,並虧白武士都是矮冬瓜,只要把球塞到禁區,就能輕鬆獲勝。

李天助攝

黑、白武士黃泓瀚和蔣淯安舉行選秀。黑武士由「男模」呂政儒領軍,搭配蔡文誠(富邦)、簡浩(璞園)、張宗憲(富邦)、成力煥(台啤)、郭昭男(裕隆)、林郅為(富邦)、陳冠全(璞園)、米歇爾(富邦)、愛德(E台啤)和天使(台銀)。

李天助攝

白武士則由控衛蘇翊傑領銜出擊,與洪志善(富邦)、張博勝(台銀)、林韋翰(裕隆)、林書緯(富邦)、陳堅恩(璞園)、于煥亞(金酒)、簡偉儒(璞園)、梅奧(達欣)、塞瑟夫(台啤)、賈西亞(富邦)組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