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灌籃大賽1+1 土洋聯手帶給球迷視覺震撼

李天助攝

2019年SBL灌籃大賽別出心裁,有別於以往的灌籃大賽,本次每隊以「1位洋將+1位本土」的雙人組合代表球隊,展現勁爆的體能與滯空能力,更需彼此間的團隊默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而在參賽組合方面,本季多次升空,以彈跳力聞名的富邦洋將米歇爾,將攜手第13季SBL灌籃大賽冠軍蕭順議,眾多球星中還有曾在第10季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台銀扣將泰勒,將與隊友呂孟瑋並肩作戰,期望帶給台灣球迷不同的視覺震撼。

當天開場嘉賓將會邀請到全創作唱跳歌手「鼓鼓-呂思緯」、小男孩樂團,以及馬里愛樂團,輪番到場獻唱,帶來最不一樣的明星賽饗宴。另外熱情洋溢的LamiGirls啦啦隊,更會在現場老司機特區帶動氣氛,絕對令球迷進場值回票價。

而明星賽門票的部分,可透過全台7-11 ibon機台,或使用ibon網路平台及下載ibon APP購票,售票期間則至2月16日比賽當天中午12時止,當天12點也開放現場購票,欲購從速。

灌籃賽名單

球隊

姓名

球隊

姓名

球隊

姓名

金酒

佐藍

達欣

麥克連

富邦

米歇爾

李家瑞

潘祥偉

蕭順議

璞園

凱爾

台銀

泰勒

李啟瑋

呂孟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