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近四場得分與籃板雙十演出 金酒夏普獲第十周MVP

單週最有價值球員_第十週_夏普。大會提供

夏普本季效力於金門酒廠,是隊上唯三全勤出賽的球員,上週場均登錄36分鐘,貢獻20.5分、12.5籃板、5.5助攻、1抄截、3阻攻,近四場得分與籃板繳出雙十的表現,並貢獻三個麻辣火鍋,攻防兩端都展現宰制力,幫助球隊取得二連勝的佳績,並續居龍頭位置,讓他繼第四週後,再次高票獲選為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金門酒廠本季已賽23場,以15勝8敗的成績位居例行賽第一,勝率高達65.2%,跌破眾人眼鏡打出黑馬傳奇,陣中的搖擺人夏普( Walter Sharpe )更是居功厥偉,尤其,18日對戰達欣奮戰35分鐘,攻下22分、11籃板、4助攻、 2阻攻,幫球隊終止對達欣三連敗,球團也期待在夏普的帶領下,有機會力拼隊史最佳成績!

對於拿下上週MVP的夏普表示:「我想要對大家表示感謝,感謝神、感謝家人、隊友們、金酒全隊隊職員、防護員翁健愷,還有負責投票的各位媒體朋友,以及所有支持 SBL的球迷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