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九周 前NBA探花梅奧展現三分神技獲MVP

第九週最有價值球員梅奧。大會提供

達欣工程籃球隊的梅奧(O.J. Mayo),堪稱SBL本季最大咖的球員,這位昔日NBA 探花,人氣實力兼具,在適應裁判尺度與SBL打法後,逐漸找回NBA身手,上週梅奧展現百步穿楊的神射能力,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五成六,帶領達欣迎接2019年首度的二連勝!梅奧也獲選為第九週最有價值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梅奧現年31歲,身高193公分,目前在SBL共出賽15場,平均數據上場28分鐘,貢獻22.1分、7.7個籃板、4.3助攻、1.5抄截,而本月更是連續三場賽事得分來到30大關,10日上場37分鐘,狂轟37分、12籃板、7助攻,其中三分球更是10投7中,多次高難度的出手,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也是梅奧來到SBL次高得分的賽事。

首度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的梅奧表示:「感謝大家的肯定,謝謝我的球團及隊友的努力,很高興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