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亞洲頂級外援名不虛傳 桑尼獲選單月MVP

桑尼。李天助攝

亞洲頂級外援,巴勒斯坦籍的裕隆納智捷洋將桑尼( Sani Sakakini ),在亞洲各國職籃打滾,經驗豐富,打球聰明,本季完全融入裕隆體系,是是聯盟目前唯一拿過兩次單週MVP的選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桑尼在裕隆更換小洋將泰瑞後,專司大前鋒位置,防守上壓力減輕許多,也不用拼命搶籃板,更可以專注進攻,連續六場得分都在25分以上,帶領球隊豪取五連勝的佳績,獲選為12月最有價值球員。

桑尼12月出賽10場,平均上場32.8分鐘,場均可貢獻25.2分、14籃板、2.5次助攻、1抄截、0.7次阻攻,有8場比賽繳出Double-Double的表現,而不貪功的桑尼則多次公開表示:「只要能幫助團隊贏球,這才是最重要的!」期待恐龍軍團在桑尼的帶領下,能在本季為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寫下歷史性的一頁。

對於拿下12月MVP的他表示:「很高興第一次獲選為單月最有價值的球員的獎項,我和我的隊友都非常努力,並且拚盡全力的在打好每一場比賽,雖然肌肉不適的問題,讓我缺席了上週二場的比賽,但我很幸運身處在一個優秀的團隊,希望接下來我們能持續保持這樣的狀態,打出高水準的賽季,為裕隆再次拿下總冠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