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新洋將強森 首周下場即獲單周MVP

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第八週強森。大會提供

擁有3季NBA資歷的SBL新洋將強森( Orlando Johnson ),甫加入衛冕軍璞園,表現令人驚艷,他無私且不貪功的球風,彷彿為璞園體系而生,上週璞園在新竹進行本季第一次的三連戰,強森場均上場25分鐘,貢獻23.7分、7.3籃板、3.7次助攻,在他的助力下,璞園也首次拿下本季的三連勝,強森也獲選第八週最有價值球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強森現年29歲,身高195公分,曾在2013年10月隨溜馬來台打NBA台北賽,相隔5年多再度來台,上週首度在 SBL 亮相,首場比賽更僅用27分鐘,就繳出28分、7籃板、5助攻、1超截、1助攻的超水準演出,賽後麥班達總教練更表示:「很肯定強森在第一週出賽就有如此亮眼的表現,他也很確實繳出了NBA等級的身手,但他不居功且願意擔任配角的特性,更是適合璞園現在的需求,同時強森的加入,也持續的刺激團隊的成員一起成長。」

首度出賽SBL就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的強森表示:「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很高興可以再次回到球場,在這個高水準的比賽中打球,也很開心能夠幫助璞園拿下這週的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