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第七周最有價值球員 裕隆納智捷控衛林韋翰榮膺

第七周週最有價值球員林韋翰。大會提供

新北裕隆納智捷在12月份打出本季首次五連勝的佳績,當家控球林韋翰更是功不可沒,拿手的助攻與傳導,成功串聯團隊攻勢,更在風城演出個人生涯之夜,全場傳出20次助攻,締造SBL新紀錄,讓他獲選第七週最有價值球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林韋翰征戰SBL第8個球季,除了是上季的聯盟助攻王,本季例行賽平均9.4分、3.2籃板、7.2次助攻,除了賽季成績大躍進外,更在上週28日出戰台銀的比賽中,只用一場比賽,就完成了多項讓人為之一亮的新紀錄,上半場先以12助攻,打破由吳永仁所保有半場10助攻紀錄,全場更以個人新高25分,外帶20助攻,成為SBL史上第4位達成雙20的本土球員,更是締造SBL聯盟史上首位以得分、助攻「雙20」的選手。

第七周週最有價值球員林韋翰。大會提供

對於本季首次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的林韋翰表示:「打了第八個球季,才終於拿到第一次的單週最佳球員,很開心,但更要感謝球團的每個人,謝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才能幫我拿到第一次的單週最佳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