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第六周MVP 裕隆桑尼第二度獲獎

第六周最有價值球員桑尼。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上週新洋將道森( Eric Dawson )的加入,其堅守禁區職責,減緩了原先桑尼( Sani Sakakini )的重責,讓桑尼再次重回最熟悉且拿手的4號位,進而為球隊在進攻端注入強大的火力,上週連三場出賽,場均32.7分、12.7籃板、繳出Double-Double的表現,率隊繳出繳出三戰全勝的佳績。而他也獲選為第六週最有價值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桑尼上週依舊維持高水準的演出, 21日出賽30分鐘,豪取35分,14籃板、4助攻、3阻攻、22日出賽34分鐘,攻下32分、15籃板、1助攻,23日出賽32分鐘,攻下31分、9籃板、3助攻、2抄截、1阻攻,雖然在個人表現方面,未能連三場繳出雙十的成績單,但桑尼在賽後記者會表示,只要能幫助團隊贏球,這才是最重要的。

對於再次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的桑尼表示:「很開心第二次獲得MVP的肯定,但最重要的還是上週球隊拿下三連勝,接下來本週還有兩場比賽,我們的目標就是盡力為球隊爭取更多場的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