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第3周&11月MVP 台啤控衛蔣淯安主導綠色奇蹟

蔣淯安最有價值球員。 台灣啤酒籃球隊本季首輪橫掃其他六支球團,豪取六連勝,平均每場比賽可以攻下95.8分、團隊助攻更高達22次,目前位居例行賽的龍頭寶座,力圖在本季再次上演綠色奇蹟,陣中控衛蔣淯安,更是居功厥偉。 蔣淯安過去在SBL出賽五個球季,生涯平均拿下9分、2.6籃板、2.1次助攻,本季首次接下台啤新任隊長的任務,在場上攻守節奏掌握得宜,不僅帶領球隊打出新氣息,個人整體數據方面更是大躍進,目前出賽六場,場均可攻下13.3分、3籃板、5.3次助攻,無疑是陣中最能穩定軍心的本土球員,其亮眼的表現,也同時讓他囊括了第3週及11月兩項最有價值球員的肯定! 拿下雙料MVP的小安表示:「同時拿到這個獎項當然很開心,但也更要謝謝我的團隊,我的教練、我的隊友,能拿到這個獎項完全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大家一起努力給我這個機會,我們是一個很棒的團隊,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前進下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