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少一個洋將差很大 富邦勇士找來NBA等級外援助陣

取自米歇爾IG

富邦勇士隊決定更換洋將,中鋒歐頓(Daniel Orton)註銷登錄,新登錄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今日前往北市大天母校區完成身高測量,身高198公分與194公分的基斯符合SBL洋將身高總合405公分限制,可於本週起在SBL出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歐頓因為膝蓋傷勢,開季只出賽兩場,場均僅攻下8分,但有16籃板和4.5助攻,率隊拉出二連勝,但在他缺陣下,富邦上一周判若兩隊,慘吞二連敗,求湍不得已只能將他釋出,趕緊補強戰力。

新登入的洋將米歇爾,曾效力於NBA的活塞,但表現不理想,之後就成為籃球浪人,遊走歐洲、亞洲等國家討生活,但經驗豐富,球團期望他能盡快融入SBL,與洋將基斯聯手,拯救戰績。

本週SBL將移師到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根據場館規定,一樓席區全區禁止飲食,包含記者席、紀錄台及工作人員區域,比賽期間敬請觀眾配合外圍走廊區域享用食物飲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