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級籃球聯賽第二周MVP 裕隆納智捷桑尼全方位表現入選

SBL_單週最有價值球員_第二週_MVP_裕隆納智捷桑尼。

裕隆納智捷本季找來巴勒斯坦籍桑尼( Sani Sakakini ),儘管他身高只有200公分,但遠投近切無往不利,上週出賽2場,場均貢獻 28分、16籃板、3.5助攻、1.5抄截、2.5阻攻,繳出全方位的亮眼的表現,當選第二週最有價值球員,帶領裕隆迎接本季首次的2連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其中,桑尼在24日在首節扭傷卻執意要上場完成比賽的態度,更讓李啟億教練相當感動,教練在賽後表示:「桑尼扭傷左腳踝後,仍堅持要回到場上繼續比賽,他告訴我,打球是用心和腦袋,任何的傷痛是在比賽中感覺不到的」,這也是做為一名職業運動員,相當可敬且值得大家學習的態度。

桑尼上季在CBA繳出場均21.2分、11.9籃板,素有「CBA最強亞洲外援」之稱,本季轉戰SBL後,被視為恐龍軍團重返冠軍榮耀的重要戰力,而他也迅速融入球隊球風,無私的球風更是獲得教練與隊友讚賞,對於拿下上週MVP的他表示:「得獎的感覺很好,最重要是球隊贏球!」

MVP候選人

第一名票數(5分)

積分

第二名票數(3分)

積分

第三名票數(1分)

積分

總分

桑尼

6

30

1

3

 

 

33

貝斯

 

 

3

9

2

2

11

愛德

 

 

4

12

 

 

12

蔣淯安

1

5

 

 

2

2

7

林韋翰

1

5

 

 

 

 

5

成力煥

1

5

 

 

 

 

5

塞瑟夫

 

 

1

3

1

1

4

吳家駿

 

 

 

 

1

1

1

夏普

 

 

 

 

1

1

1

史密斯

 

 

 

 

1

1

1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