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掀起綠色旋風 場場飆分秀收開季三連勝

蔣淯安。李天助攝

台啤旋風持續延燒,本季補進歐洲雙洋將後,成為SBL最會得分的球隊,今天再度以93比84擊敗衛冕軍璞園,開季三連勝,且每一場得分都超過90,是全聯盟唯一不敗的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艾德(Seskus Edvinas)轟下拿15分,周伯勳則進帳13分和13籃板,塞瑟夫(Ihor Zaytsev)也有14分10籃板,但表現最出色的是蔣淯安,他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外加5助攻和4抄截。

台啤今年球隊本土陣容有所變動,而蔣淯安也首次擔任球隊的隊長,且帶領球隊拉出開季連勝,他表示,球隊氣氛很好,無私分享球權,現在大家都樂於助攻,相對的,得分也更容易。

周俊三也誇讚蔣淯安,經過國家隊的洗禮,蔣淯安沉穩很多,本季擔任隊長,也替球隊帶來很多正能量。

至於球隊三連勝,周俊三則認為,打敗璞園這種A級強隊,對全隊是很大的鼓舞,期盼能延續這股氣勢,繼續連勝下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