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史上最慘的敗仗 台銀主帥韋陳明:我們不配當一支SBL球隊

賽瑟夫。

台銀前一天擊敗富邦勇士,拿下本季首勝,未料開心不到24小時,就換來史上最慘的一場敗仗。今天對上裕隆,台銀全場被壓著打,完全在不同個水平,最終59比103慘敗,創下SBL史上最大的敗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認為台銀不配當SBL球隊!」台銀總教練韋陳明難得說出重話。「前一戰才獲勝,這一場卻大敗,還輸得這麼慘,起伏之大連我都沒有想到,回去必須重整旗鼓,不然完全對不起粉絲和觀眾。」

台啤此戰送出多達29次助攻,同時飆進13顆三分球,連兩戰灌進超過100分,全隊士氣高昂,連板凳席也一起狂歡,全場輕鬆寫意,勝分越來越大。

周俊三表示,本季球隊補進的雙洋將來自歐洲,歐洲球風本來就是很重視團隊體系,他們的加入,讓球隊球的流動更流暢,加上本土球員三分外線發揮的不錯,開季兩戰打得很出色,希望繼續保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