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中職轉播收視成長50% SBL轉播接棒

資料照

麥卡貝網路電視今年首度提供中職四隊主場賽事轉播,麥卡貝以獨有的Lamigo TV以及爪TV主場氛圍、專業主播徐展元、楊政典及陳捷盛的轉播風格,獲得廣大球迷的青睞,讓整體收視率成長50%以上,而美國職棒MLB賽事轉播,總觀看人數自350萬人次大幅增加為550萬人次!帶動球迷們收看其他賽事的轉播,讓麥卡貝因此成為運動迷心中相當受歡迎的直播影音平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為了提供更多元的賽事直播,11月棒球季結束後,麥卡貝與台灣優視媒體科技合作,提供「SBL超級籃球聯賽」的轉播服務,讓全台運動迷們在沒有棒球的日子裡,有著台灣最高層級籃球賽事陪大家度過!

第16屆超級籃球聯賽今年將實施全主場制,並且採用雙洋將制度,球賽廝殺勢必更加精采。超級籃球聯賽將從11月7日起將進行每日兩場的熱身賽,屆時麥卡貝也將提供賽事直播服務,而最新一季的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部份,安排11月17日在桃園巨蛋開幕,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支持,或是透過麥卡貝所提供的賽事轉播,關注每一場SBL賽況,為你所喜愛的球員熱情助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