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衛冕軍璞園領銜出擊 D-LIVE夏季籃球聯賽板橋登場

衛冕軍璞園也將參加D-LIVE。資料照

D-LIVE連續三年舉辦夏季籃球聯賽,今年夏天再度舉辦「D-LIVE夏季籃球聯賽」,本次賽事將由ELEVEN SPORTS 獨家轉播。夏季聯賽舉辦三年來首次移師板橋體育館,本次比賽規格提升有目共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次比賽將由璞園建築、金門酒廠、達欣工程、台灣銀行、裕隆納智捷等五支SBL球隊加上香港聯賽冠軍隊 – 南華籃球隊,及擁有許多UBA好手的美商雷馬、鈦鼎科技籃球隊等八支隊伍參賽。

D-LIVE所舉辦之夏季籃球聯賽是以讓國內年輕好手有更多舞台,並在SBL休賽期間讓選手們有高強度的比賽可以維持身手而舉辦,比賽日期亦是在SBL選秀結束之後,讓新秀們可以有與球隊磨合的機會,進而更快融入體系。

陳冠毅、劉人豪先前代表健行科大參加夏季聯賽,本次將分別代表金酒、裕隆出賽,而陳昱瑞、潘向挺皆在去年代表鈦鼎科技參賽,也順利在本年度選秀雀屏中選。

鈦鼎科技依舊由名教練林育正領軍,顧問為前國手陳志忠,陣中包括前SBL好手林瑞堃,陣中不乏中華白隊國手曾祥鈞、王柏智以及UBA現役張家禾、楊盛硯、黃進傑、即將旅外的譚傑龍,甚至還有曾在葡萄牙聯賽征戰,身長208公分的洋將Antony Mayo。

美商雷馬LEXMA則由名教練朱永弘帶領,由王信凱領軍搭配姜仕峰、陳京華,駱俊銓、林暐哲、劉宏柏、曾品富等皆列陣中,實力不容小覷。

本次賽事將由ELVENSPORTS進行全程電視轉播,現場也將開放民眾進場觀戰。比賽日期由8/12 – 8/17為期六天,每天共有四場精彩賽事,由下午13:00開賽,詳細賽程可查詢DLIVE官網,本次賽事D-LIVE也與近期知名的機能纖維除臭襪Footer合作,球迷朋友們除了可以欣賞由Footer所贊助的中場表演以外,還能在現場獲得精美禮品!

索票資訊請鎖定D-LIVE官方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DLIVESPORT/

賽程資訊歡迎上D-LIVE官網查詢 – www.dlivetw.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