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包喜樂被球迷震懾 不適應快速球風

包喜樂。籃協提供

中華藍隊上屆痛宰紐西蘭隊,但本屆對手有備而來,最多領先達15分,籃隊一路苦追,一度追到僅剩下4分差,但反攻功虧一簣,最終62比69以七分差敗下陣來,這也是瓊斯盃女子組開賽三天一來,分差第一次在個位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混血中風包喜樂坐鎮禁區,他拿下7分、8籃板,並有效牽制對方的長人陣,雖然藍隊籃板數仍以38:44小幅落後,但不至於落差太大。

包喜樂第二度打瓊斯盃,這次也將隨隊出征亞運,他認為,台灣籃球的速度很快,很少打陣地戰,過去在國外從來沒有經歷過如此快的球風,體力上還能負擔,但還不能完全適應。

包喜樂對於台灣粉絲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比賽後段,分數追進,球迷大聲呼喊,連場上喊戰術都聽不到,但有助於球隊提升士氣,他表示,「我覺得很高興可以在台灣打球,粉絲很棒、很支持。」

總教練華格納表示,瓊斯盃的韓國、日本、紐西蘭都是強敵,大家練習就是為了擊敗對手,球隊目前處於磨合的過程,在亞運前有還有很多功課,未來一定會成為更好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