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Q.戴維斯舊傷復發缺席亞運 找尋新歸化原地踏步

Q.戴維斯(右)。資料照

中華男籃征戰亞運傳來壞消息,「新台灣人」Q.戴維斯舊傷不發,確定無緣參加亞運,教練團確定由瓊斯盃手感火燙的黃鎮替補,但禁區戰力不足,將是中華隊最大危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35歲的Q.戴維斯椎間盤舊傷復發,缺席瓊斯盃,經過診斷並未好轉,決定進行微創手術,確定趕不上亞運。

其實Q.戴維斯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就已經帶傷上陣,也是傷勢加劇的主因,本次錯過亞運,也可能就此告別國家隊,尤其Q.戴維斯的年齡也已經35歲,找尋歸化洋將成當務之急。

亞洲各國都啟用強而有力的歸化洋將坐鎮,台灣仍在原地踏步,Q.戴維斯已經付出全力為國效力,但畢竟歲月催人老,我國必須竟快找尋歸化洋將,否則慘敗日本40分的慘況只會再度重演。

本屆亞運,中華男籃將再度與日本同組,另外還有卡達和香港,皆屬C組,中華隊在戰力評估僅排名第三,尤其本屆瓊斯盃在少了Q,其實打得很辛苦,面對列強的二軍,都無法輕鬆獲勝,戰力拉警報。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