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高國豪狂打鐵 白隊一勝難求四連敗

中華白一勝難求。籃協提供。

中華白隊在本屆瓊斯盃仍一勝難求,碰上實力普通的印尼,攻守都不及格,攻擊找不到重心,關鍵時刻無人能挺身而出,今天以75比87不敵印尼,苦吞4連敗。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高國豪,此戰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0中,狂打鐵,最終攻下5分,還有3次犯規,兩戰加起來已犯了8次規,防守很積極,但如何節制犯規是未來的課題。

中華白隊此役以林俊吉與吳永盛表現最佳,各攻下12分,林庭謙進帳11分,其中畢業於健行科大的射手簡祐哲擺脫低潮,成為此役最大亮點,他進帳10分、4籃板、3助攻與4抄截。一掃前兩戰只拿下1分得陰霾。

謝玉娟認為,簡祐哲需要更有自信的出手,本屆白隊由國內球員與旅外球員組成,需要時間磨合,他期待球員能找到屬於白隊的團隊信念。

簡祐哲則認為,感覺有慢慢回來,前一戰休兵讓自己沉澱心情,在場邊觀察,有助於思考,才能在場上谷底反彈。

此戰白隊全隊送出16次助攻,僅發生10次失誤,打出團隊籃球的精神,獲得謝玉娟肯定,她說:「雖然還是輸球,但球員的拚戰精神,讓教練團感到滿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