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長教你怎麼防守 高國豪重溫松山高中招牌

中華隊內戰。

瓊斯盃今上演精采的兄弟鬩牆戲碼,國家一隊為主體的中華藍給小老弟中華白震撼教育,終場藍隊以80比62,收下三連勝。胡瓏貿傷癒復出繳出11分、5籃板、5抄截、4助攻和2阻攻的全能表現,並拿出松山高中的招牌防守,給學弟高國豪上了一堂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胡瓏貿表示:「我要告訴學弟,什麼才是松山的防守。」但他隨後也補充:「是我身材占了優勢,防守比較有利。」

藍隊雖為國家一隊,但碰上白隊未必佔上風,去年跟世大運為班底的白隊戰到延長賽才險勝,前年的白隊甚至上演大驚奇,直接擊敗老大哥藍隊,讓今年的內戰更有看頭。

這次藍隊不再讓勝利溜走,其中最大功臣則上黃聰翰,此戰他三分球9投中5,貢獻19分、5籃板和2抄截。另外,陳冠全、胡瓏貿、林郅為也都貢獻了11分。

本場最悶的則是藍隊主控陳盈駿,他上陣16分鐘就犯滿離場,只留下6分、5籃板和1助攻的成績。總教練帕克透露,原本要讓陳盈駿輪休,但他士氣高昂,想要上陣。過去陳盈駿未曾在內戰中贏過球,這是雖獲勝,但表現仍不理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