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成也夏普敗也夏普 台啤致命失誤持續墊底

夏普關鍵失誤。籃協提供。

上周最佳球員台啤洋將夏普今再度大爆發,全場飆進7記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35分,最後一分鐘內連續投進2顆三分彈,幫助台啤起死回生,無奈最後發生致命失誤,從英雄變成戰犯,終場達欣88:81擊敗台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啤目前戰績墊底,剩下最後的賽事必須力爭上游,才能擠進季後賽,今天開賽一度落後14分,但第二節台啤展開大反撲,尤其夏普單節灌進15分,幫助台啤拉出24:6的超強反撲,超前戰局。

達欣靠著洋將布拉強攻禁區,他全場進帳27分、17籃板,達欣下半場逐漸收復失土,並回敬一波17:4的反擊,取得領先地位。

第四節達欣持續占上風,終場前一分鐘還握有大幅領先,未料台啤夏普連續飆進兩記三分球,加上于煥亞也投進後仰三分彈,瞬間將比數追到兩分,讓戰局充滿變數,可惜最終夏普在終場前18秒運球遭黃鎮抄截,反撲氣焰瓦解。

台啤無緣逆轉勝,周俊三不把責任怪在夏普身上,他認為,板凳信心不足,無法提供火力,讓先發打得太辛苦。總計台啤板凳群僅貢獻20分,其中于煥亞和朱億宗皆進帳8分,其餘選手表現乏善可陳,成為吞敗主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