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洋將大限 七隊洋將確定了

本週將是富邦主題週。資料照

第15季SBL超級聯賽洋將登錄截止日今天到期,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宣布與賽七隊均以目前登錄之洋將參與後續賽程,本週起各隊登錄洋將如遭遇傷病困擾,僅可從過去曾在SBL登錄出賽過之洋將人選進行更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各隊登錄洋將名單如下:璞園戴維斯、達欣布拉、裕隆奈維爾、台啤夏普、臺銀賈西亞、金酒拉莫斯、富邦塞勒。

SBL採取七取六晉級季後賽的賽制,最終三週各隊洋將確定,其中最佳洋將幾乎是拉莫斯的囊中物,他目前暫居得分、籃板雙冠王,金酒也因為他的強勢演出,戰績13勝12敗,暫居第三,打出大驚奇。

SBL本週將轉往新莊體育場開戰,其中富邦主場本週登場,備受期待,但富邦近期戰績不佳,苦吞四連敗,勝率也跌破五成,球團期盼利用主場優勢拉抬戰績,提升排名。

台啤更換本季第三位洋降夏普,雖然身材不出色,但機動性強的前鋒卻意外融入球隊體系,上週連續扳倒裕隆和勇士兩強,後勢看漲,有望取代排名第六、陷入低潮的台銀進入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