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中日大戰今晚開戰 雙核心領銜出擊

中華隊士氣高昂。 李天助攝

世界盃亞洲資格賽中華隊將在客場挑戰地主日本,經過一天的訓練,全隊都已進入備戰狀態,第二階段賽程中華隊將連續在客場和日本、澳洲過招,陣容也與第一階段有很大的不同,其中對日本之戰,二連敗的中華隊有輸不得的壓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隊受到傷兵影響,陣容大幅改組,其中射手呂政儒、主控蔣淯安、得分好手劉錚、中鋒周柏臣、老經驗的蔡文誠,第二階段都缺陣,也讓中華隊鋒線變得很薄弱,內線僅靠歸化球員戴維斯苦撐。

蘇翊傑擔任隊長。李天助攝

控球後衛的提升,是第二階段中華隊的利多,蔣淯安雖傷退,但補進陳盈駿和新台灣隊長蘇翊傑,戰力不減反增,周俊三表示,團隊整體狀態不錯,逐漸找回備戰氛圍,唯獨天氣較冷,需要時間適應。

碰上日本隊攸關排名,周俊三尚未公布先發人選,但推測中華隊先發可能是Q.戴維斯、胡瓏貿、周伯勳、周儀翔和蘇翊傑,陳盈駿可能將與蘇翊傑做輪替,調節體力。

橫濱國際泳池體育館。李天助攝

本次中華隊名單:

蘇翊傑(隊長)、Q.戴維斯、張博勝、陳盈駿、周儀翔、林郅為、于煥亞、李愷諺、李德威、黃聰翰、胡瓏貿和周伯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