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L》翻不過的高牆! 台元本季所有敗場都來自國泰

國泰吃定台元。圖/取自國泰粉絲團第13季WSBL第四循環賽程,國泰人壽昨靠先發五人得分均上雙、林育庭繳出19分10籃板「雙十」數據領軍,終場81比68擊敗台元;中華電信則是66比46輕取台電。

國泰人壽今晚一路領先,僅在第四節出現一段小亂流遭台元兩度逼近至四分差,黃凡珊與林育庭兩人聯手連下5分穩定局面,再靠著籃板球反擊拉開差距至雙位數,阻擋台元最後反攻,終場就以13分之差贏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國泰今晚先發五人得分全部上雙,林育庭19分10籃板本季首度達成「雙十」紀錄,陳鈺君、藍浩語各14分、黃凡珊13分、鄭伊秀10分;台元以吳盈潔與劉希曄各18分最多。

大補強的台元本季就是拿國泰沒轍,戰績6勝4敗,敗場數全部都是輸給國泰,始終跨步過國泰高牆,教練周泓諭坦言:「國泰防守體系固若磐石,過年後第五個循環一定要設法破解。」

中華電信面對排名墊底的台電則是展現優異團隊戰力,共11名球員有得分進帳,全場掌控戰局以20分之差輕鬆獲勝,也讓台電單場得分創下本季新低,王俐云攻下13分全隊最高、王維琳抓下10籃板。

今晚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續有兩場WSBL賽事進行,晚間六點台電出戰國泰人壽、晚間七點四十分台元出戰中華電信,本季全部賽程免費入場,球學頻道提供網路直播服務(直播網址wsbl.choxue.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