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歐奈二選一  裕隆好掙扎

奈維爾。 李天助攝裕隆上週拿下2勝1敗,近五戰拿下4勝,讓抵台的「備用」洋將歐布萊恩處境尷尬,反而原「留校察看」的奈維爾逐漸如入團隊,攻守都有亮眼的表現,讓教練團相當頭痛,本週彰化誰出賽,總教練魏永泰表示:要等到星期四才揭曉。

歐布萊恩已隨裕隆隊訓練近兩週,但體能仍未到達最佳狀態,加上之前感冒,要完全融入裕隆體系勢必需要一段時間,加上過去有懶散、配合度不佳的前科,也讓教練團有些疑慮,隨然歐布萊恩強調,這次會認真打球,之前把冠軍想得太簡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奈維爾場均得分不到10分,是七隊中最弱的,但裕隆陣中不乏得分好手,包括周士淵、呂政儒、胡凱翔都能得分,奈維爾只要做好苦工,肯防守對方洋將、搶籃板,加上三分球偶有佳作,的確對裕隆幫助很大,也舒緩周柏臣防守上的負擔,是裕隆近況火燙的原因。

富邦歐布來恩(右二)。資料照

擁有4年NBA資歷的歐布萊恩,第11季來台加盟台啤就展現統治力,平均每場繳出20.3分、13.7籃板,第一年就獲得得分王、年度洋將肯定,最後也在第13季協助球隊封王。

不過隔年歐布萊恩就因為態度不佳打了4場就遭更換,隨後轉戰富邦勇士但表現依舊不穩未獲續約,就在本季又獲得SBL球隊青睞。

雖然裕隆曾表明會用歐布萊恩,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球團洋將人選依然是以奧斯丁為首選,等待他返美療傷結束就會改登錄奧斯丁,但目前奈維爾和歐布萊恩,兩人的確難以抉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