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本週續用奈維爾 歐布萊恩上場再等等

歐布來恩(右二)上場再等等。資料照

裕隆雖然上週傳出要徹換洋將為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的消息,不過球團未在11日晚間5點之前提交公文至籃協,這也表示歐布萊恩無緣在本週亮相,將以奈維爾(Luke Nevil)繼續本週的三連戰。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根據SBL規定,若要更換洋將必須在開打前1天向籃協提出,不過籃協在11日晚間5點之前並未收到裕隆的公文,也因此歐布萊恩確定無法在本週讓已經到達台灣的歐布萊恩亮相。

裕隆在「獨眼巨人」奧斯丁(Isaiah Austin)受傷之後,找來熟悉台灣籃壇的奈維爾頂替,不過奈維爾卻無法融入隊型,場均僅貢獻9.9分、9.3籃板,無奈只好再次更換洋將。

不過就在傳出要換洋將之後裕隆拉出2連勝,也因此他們決定暫緩換洋將的計畫,讓歐布萊恩能夠有多一週的時間備戰以及調整時差,預計最快要到19日對璞園的比賽才會正式披上恐龍袍。

擁有4年NBA資歷的歐布萊恩,第11季來台加盟台啤就展現統治力,平均每場繳出20.3分、13.7籃板,第一年就獲得得分王、年度洋將肯定,最後也在第13季協助球隊封王。

不過隔年歐布萊恩就因為態度不佳打了4場就遭更換,隨後轉戰富邦勇士但表現依舊不穩未獲續約,就在本季又獲得SBL球隊青睞。

雖然歐布萊恩在9日就抵台,而裕隆也表明會用他,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球團洋將人選依然是以奧斯丁為首選,等待他返美療傷結束就會改登錄奧斯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