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金酒黃泓瀚、蘇奕晉大秀球技 球神準備來接招

SBL金酒籃球隊新星黃泓瀚與當家明星前鋒蘇奕晉日前上17TV自製節目《球神問卜》,討論近日球隊的戰況,還在節目中教大家傳球技巧與訣竅。

17主播阿牛(中)對球員進行貼身防守。圖/17TV提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節目設計讓「籃球女孩」洗菜和 17 甜心主播阿牛挑戰地板傳球,但阿牛手腳不協調,讓身為世大運籃球國手的蘇奕晉在一旁直搖頭,最後更忍不住與「大瀚」黃泓瀚秀了一段帥氣的過頂傳球,讓阿牛忍不住的撲上前去「貼身防守」!

蘇奕晉(左)表示今年有信心進四強。圖/17TV提供

金酒籃球隊前鋒蘇奕晉談到自家球隊的表現「比去年好,團隊比賽的氣氛比去年好很多」,而今年的SBL選秀榜眼黃泓瀚則說覺得自己還有再進步的空間,坦言自己三分球還沒開張,對比賽的成熟度也還再適應,並希望自己能快點幫助球隊,減低自己失誤!

徐展元(左三)談世大運男籃打贏韓國。圖/17TV提供

談到去年打世大運男籃的感受,黃泓瀚說「一進場就起雞皮疙瘩,那麼多人在注意我們,幫我們加油,我們一定要贏下來!」,蘇奕晉說到披著國家隊戰袍的壓力,「壓力一定會有,因為那麼多人關注我們,但我們不能讓進場看球的球迷失望!」在旁的洗菜與阿牛露出一臉欽佩的神情,直言最愛會打籃球的男生!

「球神問卜」完整影片:http://bit.ly/2m6VUYX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