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季前被看衰! 台銀洋將驚奇連兩周奪最佳球員

台銀賈西亞連兩周成為最佳球員。 李天助攝

臺銀隊上週在高雄巨蛋兩戰全勝,戰績七勝三負獨居領先,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繳出22分11.5籃板3助攻1.5抄截的全能成績單,幫助球隊擊退強敵富邦及主場週球隊金酒,優異表現蟬聯單週最佳球員,連續兩週獲獎。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29歲的賈西亞是籃球浪人,2010年NBA選秀落榜後,就赴世界各地打球,其中包括土耳其、巴林、南韓、墨西哥和西班牙等多個國家打球,但身高僅208公分是SBL第二矮的洋將,開季原本不被看好,卻打出驚奇的表現。

賈西亞目前場均能攻下24.1分,僅次於金酒拉莫斯排名第二,13.7籃板排名聯盟第四,另外每戰送出3.1次助攻,三項數據都排名球隊第一,貢獻度相當大。

台銀本季脫胎換骨,七勝已追平去年的勝場數,場均得分83.6分、僅10.5次失誤、36.1%的三分球命中率,這三項數居都高居七隊之冠,也讓台銀拿下追平隊史最佳的五連勝,下一戰將挑戰隊史最佳6連勝。

票選結果:

賈西亞(臺銀)-積分33分

拉莫斯(金酒)-積分28分

陳順詳(臺銀)-積分18分

陳侑昫(臺銀)-積分6分

林韋翰(裕隆)-積分1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