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陳冠全延續世大運好表現 璞園連奪兩冠

璞園陳冠全攻下20分。 觀護盃提供花蓮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進行冠軍戰,世大運男籃國手陳冠全打出轉隊後的代表作,攻下20分,末節一口氣灌進8分,助璞園逆轉戰局,終場72:69敗台灣啤酒,收下今年總冠軍,下周將赴澳門打THE SUPER 8籃球邀請賽,期盼能延續氣勢,連奪三冠。

上季例行賽排名僅第五的璞園,今夏大補強,一口氣補進陳冠全、簡偉儒等即戰力球員,先前在DLIVE夏季聯盟稱霸,又在觀護盃奪冠,氣勢正旺,總教練麥班達說:陳冠全表現很出色,他逐漸融入球隊,打出代表作。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麥班達期望連勝氣勢能延續到SBL新球季,尤其對於陳冠全抱以高度期待,「若持續維持今天的表現,相信很少有球員能守住他。」

受到總教練稱讚,陳冠全謙虛的說:「是對手(台啤)洋將巴隆尼失常,加上瓊斯盃曾同隊,彼此很了解,只希望能盡快融入球隊體系,幫助球隊贏球。」

觀護盃今晚落幕,璞園拿下金盃、亞軍是台啤、金酒奪下季軍,4至8名分別為台銀、美國洛杉磯海灣、鈦鼎科技、印尼和美國SMAA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