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銀魔獸醞釀爆發 韋陳明:經驗還要加強

新科選秀狀元謝宗融。 DLIVE提供新科選秀狀元「台銀魔獸」謝宗融在DLIVE夏季聯盟因腳踝扭傷高掛免戰牌,披上台銀戰袍僅打一戰就傷退,但經過檢查並無傷及韌帶,九月中的觀護盃有望披掛上陣。

199公分的謝宗融擁有210公分的臂展,被台銀視為即戰力,加盟球隊一個多月,接受震撼教育,體能、訓練強度都是以往的數倍,身材也結實許多,謝宗融坦言,「剛開始明顯跟不上,很辛苦,但已逐漸適應球隊節奏,期望新球季能替球隊做出貢獻。」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謝宗融被球隊定位在大前鋒,也可能頂替洋將擔任中鋒,他表示,「過去我在UBA身高占優勢,但進入職業聯賽,對手都提升一個檔次,因此希望能加強中距離投籃能力,進攻武器更多元。」

回鍋接任台銀主帥的韋陳明認為,「謝宗融潛能無庸置疑,但離職業水平仍有一段差距,尤其經驗很吃虧,另外,我有發現謝宗融很容易受傷,雖都是小的碰撞傷勢,但可能跟強度仍不足有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