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勇愛無懼」公益活動 富邦勇士前進高雄茂林

\富邦勇士隊球員接受茂林國小同學歡呼。圖/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富邦勇士隊球星聯手做公益,今(1)日在高雄市茂林國小舉辦「勇愛無懼」籃球公益活動,由總教練許晉哲領軍南下到高雄,其中,助理教練吳永仁與球員高健益都是高雄人,為回饋鄉里與富邦勇士隊一起到高雄,與來自茂林國小、多納國小和茂林國中等三所學校的孩子們分享打籃球的技巧,並一同贈送這三所學校每校籃球車及富邦勇士隊的紀念籃球,同時,球星們還帶了孩子最愛的冰淇淋到現場,親手為他們製作冰淇淋點心,陪孩子們度過愉快的一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富邦愛心志工社高雄人壽支社社長廖定中副總致詞時表示:富邦慈善基金會關注偏鄉教育,從2015年開始舉辦公益籃球營,今天除了來到高雄舉辦公益籃球營之外,基金會的「用愛心做朋友」活動,長期資助弱勢孩子順利就學,累計已經幫助20萬名偏鄉孩子安心上學並鼓勵他們多元發展,相信「勇敢築夢、心中有愛,就能無所畏懼」,也祝福孩子們平安快樂成長。

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贈籃球與籃球車給茂林國小,由校長洪英雄代表接受。圖/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勇士隊總教練許晉哲說,這次12位球星特別從台北來到高雄茂林國小,在校園中播下快樂的籃球種子,他希望小朋友們未來能夠成為勇士隊的一員,或是成為勇士隊的球迷。

高雄茂林區公所關正源秘書致詞時表示,在偏鄉有很多孩子喜歡打球,但是缺乏教練,今天富邦勇士隊能夠從台北來到學校,孩子們期待已久,大家都非常開心。

富邦慈善基金會與勇士隊除了致贈勇士隊紀念籃球給茂林國小和一同參與活動的茂林國中、多納國小,富邦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蔡明純再加碼每校一台球車,期許孩子飲水思源,未來也能做一個散播希望的人。

富邦勇士隊球員與小朋友大合照。圖/富邦金控提供

茂林國小五年級的魏同學,從幼稚園開始就喜歡打籃球,得知今天富邦勇士隊要來的訊息非常開心,希望可以和球員們學到籃球控球技巧,還立志未來要打NBA;來自茂林國小六年級的許同學,他和魏同學在今年代表學校參加高雄區運籃球比賽得到冠軍,許同學在一年級發現自己非常喜歡打籃球,未來的最大心願也是希望可以打進NBA。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富邦「勇愛無懼公益活動」除了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孩子,明(2)日將於高雄社教館舉辦公益籃球營,邀請逾80名富邦慈善基金會「用愛心做朋友」助學專案受助學童以及喜歡打籃球的偏鄉學童參加。參與的小朋友不但每人能獲得一件球衣與富邦勇士紀念籃球,更能與勇士隊球星近距離面對面打球、互動,希望藉此培養學生的運動興趣及技能發展,並且提升學生健康及體能發展,並透過活動的正向力量,鼓勵孩子勇敢追求夢想。

富邦勇士隊球員體驗魯凱族婚禮傳統儀式。圖/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慈善基金會自2002年起發起「用愛心做朋友」助學活動,至今已邁入第17年,累計幫助20萬人次的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就學。總計2016年各界捐款金額近1.14億元,已幫助了15,790位學生就學。未來,富邦將持續站在公益最前線,將愛與關懷傳遞到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