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狀元報銷、得分王出走 衛冕軍達欣戰力受創

周儀翔受肯定。 資料照

CBA本季榜眼周儀翔,確定和江蘇同曦達成協定,簽下3年合約,首年年薪超過500萬台幣,展現極大誠意,也粉碎先前交易的傳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周儀翔年薪高於狀元陳盈駿,江蘇同曦主要考量他擁有多年的國手資歷,加上兩屆SBL最有價值球員光環,因此以高薪網羅,也期盼他能複製SBL MVP的身手,成為球隊倚重的攻擊大將。

周儀翔加盟CBA,代表前東家達欣失去頭號攻擊手,日前又傳來噩耗,施顏宗在28日DLIVE長佳夏季籃球聯賽受傷,導致十字韌帶斷裂,加上左膝側韌帶也有傷口,提前宣告新球季報銷,達欣戰力嚴重受損。

衛冕軍達欣本季補強有限,雖然留住冠軍班底,布拉、林宜輝和蘇翊傑,但各隊包含富邦、璞園和台啤都有不錯的補強,達欣衛冕之路更加艱辛。

達欣今於DLIVE夏季聯賽以87:62擊敗鈦鼎科技,其中射手黃鎮飆進4記三分彈,轟下全隊最高20分,張家榮也有19分進帳,聯手幫助達欣輕取對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